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消融舊結構,進入新的領域

最近的星象大事是天王星進入金牛座~ 

"天王星是環境世代三天王星裡運行速率最快的一顆星,平均七年左右走完一個星座,天王星所具有的變動、改革、更新、突發與意外等行星特質,也是流年三王星裡令人最有感的一顆星,因為只要是受了天王星移位的影響,我們就會遇到無可抗拒的起伏變化,有時候天王星帶來驚喜契機,快速地更新我們原本原地打轉的人生,但有時候天王星是帶來措手不及的驚嚇,無情地推動我們進入全新冒險旅程。不管是哪一種,不管驚喜或驚嚇,天王星用七年的時間來改變這個世界改變每個人,總之你不動也不行,你不改變也由不得你,這就是天王星的威力!"
 ~ 以上文字摘自魔女克洛蒂臉書


雖然說改變是生命的常態,現在宇宙也在敦促著我們改變,但是我們也知道要改變是有多麼的不容易,不論那是無法滋養你的工作,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或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或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生活等等等,從我們自身與我們的周遭,都不乏可以看見這樣的實例。

這個工作訪的目的,就是要來協助你改變的! 
幫助你在面對變化時,能更輕易地前進,踏入未知;往往是對於未知的恐懼,讓我們停留在原地,不敢向前! 
但,假使在能量層次上,你已經接觸、孰悉新的領域,那害怕自然會減少。那就像你要搬到一個國外新的地方,如果你先看過那個城鎮的介紹,當地也有人可以協助你,你的不安自然降低許多,對於要搬過去,自然也就不那麼抗拒了!  而我們身為能量工作者,就是那個能協助你的人! 

身為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我能提供一個很棒的工作來協助你消融舊結構以及建立新結構,同時我會運用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技巧,協助你的脈輪與身體五元素更加容易吸收這些新能量,已接受他們的支持。

如果你正面臨人生中的改變、你的心正在呼求協助,都歡迎前來參加這個工作坊,或是請與我聯繫安排一對一的工作,我非常樂意協助你!

工作坊安排:(時間隨工作坊人數可能會稍微縮短或延長)
10:00-1:00 消融舊結構、建立新結構
                   ~  針對主題清理舊結構
                   ~  顯化/建立新的結構

3:00-4:00   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技巧協助你的脈輪與身體五元素接受新能量

開課時間: 
2018/05/26  (日) 大台北地區  費用: 6500元 (包含一瓶消融舊結構的能量水,讓你回家後仍可繼續使用)
2018/06/17 (日) 南投魚池鄉宇宙母親光中心  費用: 5500元 (包含一瓶消融舊結構的能量水,讓你回家後仍可繼續使用)

一對一工作費用請來信詢問。 

好康報報: 
本年度參加工作坊或預約並完成個案療癒的朋友,可獲贈一瓶觀音能量水 (約30毫升)。

它來自Enya參加濕婆夏克媞蓮花天堂療癒者訓練時所獲得的個人療癒技巧,能協助人們消融那些儲存在心裡很深很深的、非常古老到你已經遺忘了的悲傷,也可以洗去在過去你曾看到的或聽到的悲傷。

聯絡我: 
臉書Enya Lin
email: jiouling@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