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星光之旅: 金星

本次工作坊,我們將造訪光的聖殿,接觸來自金星的三瓶星光精華,並獲得與個人及地球相關的洞見,參與者並會接受來自金星星光精華的療癒,在那之前,我們會以星光精華在我們的脈輪與能量體上工作,協助你接受來自金星星光精華的療癒。工作坊後將舉行星光火典。


有關金星的介紹:

在金星有著高度發展的光的存有,安然地守護大花園和聖殿,他們有著基督之光的星光智慧,已經為地球的心輪時代做好準備。

心輪的火,它的愛與智慧,地球及人類在下一步進化所需的一切事物,和心輪的發展與完整性,作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這些可以在金星被經驗到。

行星與星際的心輪的光的創造,還有為創造而無所不在的愛的力量,可以在這裡找到。厄瑟尼的療癒智慧在這裡被保存與守護著,以便可以再度取得使用。同時在這裡也可以取得無限的療癒力量與通往光的入口。

此時此刻,無條件的愛、純粹的基督之光與心之火正持續地從這裡流向地球,以支持並讓地球準備進入整體,這也包括人類在內。

有關心輪的任何意識的提升、療癒與轉化,都可以用金星的星光精華來完成。



三瓶來自金星的星光精華


49  Rose Primary 原初玫瑰: 讓你的心向更高震動的愛敞開,使你與金星的能量重新連結
50  Christ 基督: 啟動與在地球上日益擴展的純淨基督之光的共振
51  Fire of Venus 金星之火: 帶領你接觸金星上的神聖之火並滋養你身體的火元素

活動大綱: 
* 造訪光的聖殿,接觸金星與其星光精華
* 為脈輪、身體與氣場做個人療癒工作
* 以金星星光精華為個人帶來療癒
* 星光火典



時間: 2016年11月27日 (日)下午2點~5點30分 
地點: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號 (近日月潭、水里、埔里)
費用: 3600元。

報名方式: 請事先轉帳後,來信註明姓名、手機號碼、帳號末五碼、轉帳日期,收到主辦者回覆,即算報名完成。

來信請寄臉書: Enya的神祕聖殿 或是 Enya Lin
或email: enyalovelight@gmail.com
或手機簡訊通知,手機號碼0913827270。

帳號: 郵局 (700) 01412600403561。



~ 文字來自星光精華亞洲官網http://www.starlight-essences-asi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