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亞特蘭提斯水晶療育分享


這次到英國星光中心進行第二區塊的學習,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療育,是為身體置入水晶植入物(能量上的)。在宇宙神性法則的允許與支持之下,身為療育師的我們,能將身體最初始的光藍圖帶回接受療育的那個部位,讓細胞能遵循此藍圖生長修復自體。


在課堂上與同學互相練習時,我選擇了右髖關節部位做為體驗的對象。說起這個部位的不舒服,起始於念大學時,有一次搭同學的機車,發生小擦撞,從機車上摔下,剛好就撞到右大腿的髖部外側,當下也沒有瘀青或延續的疼痛,可是自此之後,就是感覺那部位怪怪的。

當同學開始為我治療時,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隨著療程的進行,我可以感覺到髖部組織的緊繃逐漸釋放,有個畫面可以貼切的描述這過程,就好像在一大片柔軟的布上,我們開始從一個點上不停地將布捲縮收起,而接受的過程便剛好是相反,我可以感受到因右髖部的不適而導致整個右腿,膝蓋,腳踝的不舒服與緊繃逐漸地放鬆了!

原本以為就是如此,沒想到我的左側骨盆與大腿也開始柔軟了,接著整個腹部,然後來到我的顳顎關節,尤其是左側的部位,可以感受到那部位肌肉筋膜正劇烈地扭動釋放壓力。

在我學習頭薦骨放鬆治療時,便學到骨盆與顳顎關節是互相關聯的,很有趣的是可以在自己的身上親自印證。這放鬆的過程一直進行,然後來到了某個點,我可以感受到身體深處自然的律動,我感覺那便是頭薦骨韻律,雖然那律動旋即便消失了,但還是很讓我驚異,在水晶療育的過程裡竟然出現了與頭薦骨療育的相同效果!! 

接受完療育後,同學與老師們都說我變高了,哈哈,果然釋放了許多的緊繃呀!! 


如果你也對亞特蘭提斯水晶所能提供的服務感到興趣,歡迎與我聯繫,我將會為你閱讀最能支持你的水晶療育。歡迎你一起來親身體驗呦~~

來信請寄: enyalovelight@gmail.com 或臉書Enya Lin或是Enya的神祕聖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