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關於我與我的浴光之路 (番外篇)

其實看過前兩篇 "關於我與我的浴光之路" 介紹的朋友,已經大概都了解我為何會踏上這條道路。但是,在這些人生經歷發生的背後,回想起來,其實還有更隱微的鋪陳。在這幾周持續浮現,這也和我個人身為靈性老師的品質有關,所以我決定也和你們分享。

記得上國三時,也剛上國中的弟弟,因為地理考試考了一百分,於是獲得虔誠向佛的地理老師的小禮物一份,那是赫塞寫的流浪者之歌。那本書,我不記得弟弟看了沒,但是,當他一拿回家後,我翻了幾頁,便迫不及待地一路閱讀下去。

主角悉達多生於富裕的婆羅門世家,自小聰慧過人,大家也冀望他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一位祭司與偉大的智者。但是悉達多所受到的那些教導與父母朋友的愛,並無法滿足及回答他內心日益增長的疑惑 -- 對於我、本我的疑惑: 

祭祀和呼喚神明是很好——然而這就是全部了嗎?祭祀帶來幸福嗎?那麼眾神又如何呢?果真是眾生之主創造了這個世界?難道不是梵我,那唯一的,無二的?難道神的軀殼,不就像你、我一樣,會因時光而破敗,是無常的嗎?那麼祭祀神祇是好的,是正確的,是有意義而最崇高的行為嗎?如果不向它,那唯一的梵我獻祭,那麼應該對誰表示崇敬呢?而梵我何處可尋,它常駐何處,它的永恆之心在何處跳動,如果不是在本我之中,在最深處,在無可摧毀之處,在每個人之中?而何處,何處是這本我,最深處的,最終的「我」?不是血肉、四肢,不是思想或意識,大智者這般教誨。那麼何處,「我」在何處?要往哪裡深究,往本我,通向我,朝向梵我——可有值得追尋的另一條路?  


於是,悉達多決定離開他原本的生活,投入追尋本我的旅程。

悉達多的故事深深的震撼了我,我讚嘆著他的勇氣,如此果決且不顧一切的拋下舒適圈的生活,投入苦行僧的修行;又或是勇於投入愛情,但是卻也不曾因愛情而離開他自己的道路;悉達多最後在河邊的渡船人那,尋得了內心的平靜。

悉達多的故事,我想一定在我青少女的心裏面,留下了深刻的影響吧! 醞釀多年,終於在多年後的人生,牽引我也走上追尋本我的道路! 

也因為這樣的追尋,踏上了我靈性老師的訓練,在課程裡,同學為我讀取的,身為靈性老師的品質,我想和你們分享: 

Enya做為老師的品質是來自她的心的品質。
Enya's quality as a teacher is the quality of her heart! 

沒有人有像她的心一般的品質,那是她特有的。
No one has such quality of her heart, it's her special quality. 

她能夠看入靈魂的深處。
She looks into deep into the soul of the client. 

她知道你的品質與潛能!
She looks for qualities and potentials of the client and she knows that! 

她有著水晶般的能量,能夠驅走黑暗,帶入光明;
如此,人們能夠看見真實。
She has crystal energy and this energy makes the dark away and light come in, and so could the client see the truth. 

Enya知道疾病的根源。
Enya knows the root of the disease. 

Enya讓人們被完整碰觸,因而人們開始尋求自身的完整,而他們將帶著愛為此工作! 
Enya gives people a touch of completeness that they start to seek for it! 
Then they work with love. 


神以祂的方式,在多年前碰觸了我,推動我踏上追尋完整的道路。如果你感覺我是對的人,能引領你踏上你生命道路,歡迎與我聯絡,也歡迎加入十月18日~23日由我帶領的浴光之路,一條通往完整的道路! 

與我聯絡: 
臉書ID: Enya Lin 或Enya的神祕聖殿
手機: 09138272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