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的浴光之路(下)及近期開課

最近的我,再度的踏上浴光之路。

將近七年前的浴光之路,開啟了我更成為自己(成為光、成為愛、成為喜悅),成為一位療癒師
,及靈性老師的道路。但是,我還是很難向別人表達,究竟浴光之路對於我的意義是甚麼?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要帶領別人踏上浴光之路,我也不會深思這個問題,也不會再度踏上浴光之路。而在這個自我解答的過程中,我找到了浴光之路對我的意義,我也想和你們分享,那便是【創造】,我想要將靈魂的願景帶到地球上來,和世界分享我的光、我的愛、與我的禮物。

因為

你在這裡,除了日常生活外,還有更大的目的: 將你的靈魂願景與夢想,帶入這個世界!

除了你以外,沒有其他人可以做到,這是你所能給與自己最棒的禮物了! 

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去聽從心的召喚,並且勇敢地跟隨你的心~~


所以如果,對你而言,浴光之路,是那扇門,是那把鑰匙,
我想邀請你,和我一起走上浴光之路吧!

放下那一切不屬於你的吧! 
那些不使你快樂,你的心不因此澎湃喜悅的一切~
找到甚麼是你心的渴望,你的道路,
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也是你的靈魂渴望帶來的創造! 


如果現在的生活,不是你喜歡的,或是使你喜悅的,邀請你,走上你的生命道路。
當你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時,生命是順流的、輕鬆的;
從你的心,你會知道,甚麼是你,屬於你的,甚麼是你想圓滿與完成的,而那會是你最大的喜悅與成就!

誠摯的邀請你,10/18~23 (二~日),和我一起踏上這條浴光之路,走上你的生命道路! 


開課資訊: 

時間: 2016/10/18~23 (二~日)
地點: 宇宙母親光中心,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號,
           附近即為知名景點【日月潭】
費用: 62000元 ,複訓費用為1/3,以區塊計算。費用包含上課點心,不包含三餐及住宿,
          如需分期,請來信討論。

*此班為督導班,由靈性大師Ra Sha老師督導。

來信請寄enyalovelight@gmail.com,或是臉書: Enya的神祕聖殿,請不吝與我聯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