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星光精華療程介紹(ㄧ)


星光精華是由Deborah Reiter女士在2002年將124瓶星光精華帶來地球,它是一份星光世界帶給人類的禮物,使我們重新憶起自己的神聖起源及自己身為光的本質,並協助我們與神聖源頭及自身的光建立一個更強的連結。他們也為我們的生命帶入更多清晰,所以我們可以跟隨我們心的呼喚與自身的道路。在星光精華的協助下,我們能夠更容易地跟隨生命之流,因而人生可以更加輕鬆及喜悅 !

關於星光精華,可以使用在人或是動物身上,也可以用於大地療癒或風水工作。
使用星光精華可以是很直覺的,或是由星光精華療癒師為你閱讀如何使用。
另外也可以由星光精華療癒師為你提供星光精華的療程。
這次就先來介紹一下星光精華的療程吧 ! 

星光精華分成三個區塊的訓練,每個區塊的星光精華也是不同的,今天先介紹的是第一區塊的部分,一共是31瓶,也就是1號至31號瓶。這31瓶星光精華算是基礎,因為它主要涵蓋的是處理脈輪、身體、能量體(包括星光體、情緒體、心智體、因果體)與基礎瓶:

No.1~3: 基礎瓶
No.4~10: 7脈輪瓶
No.11~13: 身體瓶
No.14~15: 星光體瓶
No.16~20: 情緒體瓶
No.21~24: 心智體瓶
No.25~31: 因果體瓶

第一區塊的星光精華支持所有人類的議題,當某個議題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時,在我們的脈輪與能量場也會有相呼應的部分。

當你因為某個想處裡的主題來到時,身為療癒師的我們會請你依據直覺自基礎瓶與脈輪瓶各選出一瓶,之後從能量場瓶中選擇三瓶星光精華。

而從這五瓶星光精華,星光療癒師能為你解讀有關於你的議題背後更大的脈絡與所等待著你的潛能、所要帶給你的禮物是甚麼,我們也會用這五瓶星光精華來為你的脈輪、你的身體與你的能量場工作。彷彿是一場來自星光的洗禮,與議題相關的沉重、阻礙、迷霧被清除了,你變得清晰、喜悅與輕盈。如果有需要,我們也會建議你購買能支持你穿越這個議題及過程的星光精華,讓你回家之後在星光世界的支持下,輕盈與快速地穿越前進。

想接受來自星光世界的支持嗎 ?  歡迎與我或其他星光療癒師聯繫 ! 
星光世界與我們正等待著為你服務 ! 

星光精華個案療程: 
時間: 約一小時
費用: 2500元 (不含帶回的星光精華費用)

更多有關星光精華的介紹請參考星光精華官網:
https://www.starlight-essences-asia.com/
https://www.starlight-shopping.com/

💖與我聯繫: 臉書帳號Enya Lin 或來信至 jiouling@gmail.com 





沒有留言: